S_Z_159_副本.jpg 

我的抽捧花選擇拉線抽抽看,因為丟捧花我擔心沒人撿到會很尷尬

所以呢~拉線就不用擔心拉!

S_Z_167_副本.jpg

只是非常好笑的是321....朋友們瘋狂拉都拉不斷 

原來我的捧花的橡皮筋似乎沒拆掉

哈哈哈原來不是怕別人沒撿到的問題,而是大家都抽到了XD

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

★捧花要請飯店人員處理好,避免尷尬喔,不然來賓在下面應該會很錯愕  (好險當下工作人員即時處理)

★捧花要準備給好朋友們抽的時候,抽捧花的朋友們不要心急,請輕輕拿著,321...在一起拉下 (有內線安排抽朋花的朋友們,可以偷偷跟他們說一下)

 

 

S_Z_158_副本.jpg 

帥帥那邊也有抽花椰菜,而且是真的花椰菜

回家還可以煮來吃喔!多棒的獎品呢!

 

★抽捧花人數最好是 女生這邊6個人  男生這邊6個人比較好的數字也比較喜氣熱鬧喔!

★抽捧花真的是跟朋友很好的互動機會,也是謝謝這些朋友們在我跟帥帥人生旅途中的照顧

 

 

S_Z_245_副本.jpg  

最後附送一張 前一陣子非常流行的壁咚照片 給大家欣賞欣賞

真的很喜歡我的婚攝幫我拍的照片,他真的很厲害婚禮記錄的拍攝都很完整

收到照片真的很感動

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網路作品唷~ <光合寫真>

http://79photosynthesis.blogspot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